眨眼間來公司已近一個月,這裏的工作和生活很簡單,工作的同事都挺好的,大家有說有笑的。雖然偶爾會加班但也不覺得辛苦。他們都很可愛,好像每天有說不完的笑話和講不完的故事,輕松愉悅的氛圍讓我有的舍不得離開這裏。畢竟我不屬于這裏,我的理想在遠方,在那個複雜多變讓人歡喜讓人憂的花花世界中。在這裏我只不過是個過客!
夜深了,同事們都睡去了,他們都累了,希望他們睡好,做個快樂的夢!
夜深了,涼風吹進屋子輕撫著我的肌膚很是舒服。印象中這樣的情景已是多年前的事了。一個人一屋,清爽的空氣靜靜的,聽著優美的旋律,腦海裏呈現的是一副副過去美好的的畫面,不斷的追憶著,幻想未來,不想睡去。
夜深了,清淨的屋子裏彌漫著寂寞的氣息,我開始想我的美人了。她現在在哪裏?何時可以與她相遇?我需要她,需要她的陪伴,隨時可以傾聽我的聲音......如果她現在就在我身邊我想我會把摟著懷裏,撫摸她的光滑的肌膚,陶醉在她那散發著迷人香味的長發中。我想我會輕吻她細嫩的臉蛋,額頭,還有那柔柔的小嘴,她那柔情的眼神足以讓我在她懷裏沈睡幾十年。我會講我的過去,講我們的未來,只要她想聽,我想我會講到我們七老八十的那天,只要她願意,我想我會跟她一直過下去,手拉著手,直到沒了力氣。
遠方的好友過的好嗎?我想你們了,想我們的那段一起的時光,很快樂,很難忘。希望你們一切好好的,順利的,這樣我才會舒心。
收到好友的短信覺得很有道理,事業和愛情在生活中一樣重要,沒有的要好好去把握機會,已擁有的要好好的珍惜。讓我重新認識了理想中的生活是要不斷的發現,不斷的追求的。
慢慢地思緒又回到了屋子中,依然這?寂靜。
夜越來越深了,睡意越來越淡了,點起了煙,一口一口的吸著,卷卷煙霧在一個人的夜裏不斷的飄散、回旋......


SOGO論壇 -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隨筆


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- HIAV線上成人影城 -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- 台灣辣妹館 -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- 免費A片下載中心 -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-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-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-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-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-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- 一元風暴視訊網 - 超A激凸視訊辣妹 - 航空版AV影片 - 欲影快遞.高速下載 - 網愛影音俱樂部 - AVooo成人娛樂網 - UThome視訊屋 - 一元視訊網 - TV視訊聊天室 - GO2AV免費 -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- 硬梆梆人妻自拍 - 嘟嘟成人網 - 彩虹妹妹視訊 - x-lover簡訊交友 - 辣手kk俱樂部 - 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賢佳 的頭像
    賢佳

    笑話王笑話影片短笑話

    賢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